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第十九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2017-05-05 07:25: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5日讯 4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第十九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揭晓,共选出20名个人和10个青年集体获此殊荣。

  为树立和宣传当代龙江青年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海伦市长发镇长华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余强等20名同志,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第二采油厂第一作业区南八联合站等10个青年集体“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受表彰的典型,是新时期龙江青年和青年集体弘扬实践五四精神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彰显了龙江青年的崇高价值追求,展现了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是全省广大青年的学习楷模。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