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残联为金山屯区企业发放助残奖金
2017-05-08 11:14:48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文龙 孙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8日讯 关爱残疾人,企业来助残。为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近日,伊春市残联为金山屯区瑞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超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奖金7万元。

  为全面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2016年,我市制定出台了《残疾人个体经营、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和用人单位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扶持奖励办法》,对超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企业每超一人给予5000元奖励。2016年,瑞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超比例安排14名残疾人就业,获得7万元奖金。据了解,瑞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第一批残疾人就业基地,自2004年企业成立以来,已累计安排419名残疾人员就业,平均每年安排30人。从2007年开始,累计为残疾人职工发放工资326万多元,并为他们承担四险一金,让残疾人职工也能够自力更生、自给自足,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