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大风天老人走失 民警苦寻终找回
2017-05-09 10:37:3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耿范修 徐正彬 佟占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 5月4日10时30分,甘南县甘南镇居民金某某急匆匆地跑到甘南县公安局第三派出所,称老母亲于当日10时20分从家中走失,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现在正是大风天气,全家人都在担心老人的安危。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立即向所长李起波进行汇报,考虑天气恶劣,李起波立即组织民警蒋伟、刘会亮,辅警林强确定其具体家庭住址,获取老人近照,随即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老人居住附近的监控资料,确定老人行走路线;一路以老人居住地为轴心,持老人照片深入居民区和人员密集场所寻找。

  大风卷着沙尘刮个不停,民警走了一处又一处,访了一户又一户。最终,14时30分许,民警在建设社区一胡同内发现走失老人。闻讯后,焦急的家人高兴万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