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奇葩男专偷别人捡回来的“破纸壳子” 还将破烂藏自家卧室里
2017-05-11 19:5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爱民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张爱民 记者 雷蕾) 齐齐哈尔富裕县一男子总是在深更半夜去偷盗别人捡拾的“破烂儿”,然后将赃物藏在自家楼房的卧室里。5月11日,当他拿着“破烂儿”去卖时被警觉的保安报了警。

  5月7日,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某小区多名老人报警,称他们捡拾的废旧纸壳,放在小区自行车棚内被人偷走了。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了小区物业公司的监控录像,发现5月6日半夜至7日凌晨,一名男子先后4次将放在小区自行车棚内成捆的废旧纸壳搬走。经小区物业保安辨认,这名男子好像是居住在该小区26号楼二单元的一名业主。于是,民警对该单元住户进行排查,但是并没有发现被偷盗的物品。

  5月11日下午,小区物业保安发现业主林某准备去废品收购站卖废旧纸壳,因为从来没见他捡过废品,再联想起前几天发生的失窃案件,警觉的保安立即向派出所民警报告情况。

  民警赶到现场后依法将林某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林某如实供述了5月6日夜间偷盗小区自行车棚内废旧纸壳的事实,并交待了多起偷盗他人捡拾的废旧物品的违法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违法行为人林某今年28岁,没有正当职业。前不久,他发现很多老年人把捡到的废旧纸壳、塑料筐放在小区的自行车棚里,就想着不劳而获,于是趁夜深人静时将这些“破烂儿”偷回家。为了不被人发现,林某将偷盗来的赃物先藏在自家楼房的卧室里,再伺机卖给废品收购站。

  目前,林某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