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排烟扰民又占道 牡丹江这家幼儿园该整改了
2017-05-12 09:20:4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石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占道幼儿园。

  东北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有牡丹江市民反映,西一条路南市街上的一家幼儿园在人行道上围一大圈栅栏,地面还铺上了地毯,变为幼儿园的活动场地,占用公共面积。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这家“畅想童年幼儿园”,只见门前大约100平方米的路面用白色木栅栏围挡着,圈成了幼儿园的“大院”。“大院”里铺着地毯,摆放了两排座椅,院内堆放着五颜六色的轮胎,还有一堆残土。在“大院”边上,还有一个儿童滑梯。“这些东西看似都在院里,其实都是占道摆放的。”一名经过的居民说,这家幼儿园已经在此开了很久,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好像顺理成章一样。

  “审没审批走路不耽误。”据幼儿园的负责人说,门前占道是否审批她也不清楚,但是自从五年前这里开汽配厂的时候,门前就停的全是车。她们把幼儿园门前空地圈起来,主要是防止孩子跑到大道上,但是行人、车辆通行都不耽误。

  据市民反映,这家幼儿园不仅占据人行道,还把厨房的烟排到了信大一号楼居民小区院里,虽然有烟囱,但是常年排风机噪音和油烟味困扰着楼上的居民。

  为此,城管西安分局的执法人员表示,对于该幼儿园的排烟问题,他们将到现场调查情况,看看是否安装排烟设施;对于幼儿园占道问题,他们将对幼儿园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幼儿园限期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