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公交专用道已进入试运行 个别人鸠占鹊巢“任性”违停
2017-05-12 23:52:4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丛锐 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 在中华路、中华西路设置公交专用道,是“城市交通改善工程”中重要的内容之一。据了解,目前,中华路、中华西路两侧的公交专用道已投入试运行阶段,然而个别车主无视“公交专用道”与“违停抓拍”的交通指示牌,在公交道上随意违停。日前,记者跟随建华交警大队的民警,巡视中华西路的违停车辆。同时,民警依法对违停车辆开具了罚单。

  当日记者在中华西路上看到,公交专用道多处都安装了“违停抓拍”的指示牌,但一些驾驶员还公然将车辆违停路边。“在公交专用道违停车辆,将给公交车的正常通行带来影响!”建华交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常骅介绍说,交警部门设置公交专用道,就是为了缓解城市路面的拥堵,而个别车主在公交专用道违停,将会影响其使用效果。当天,民警对多辆违停的车辆开具了罚单,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道路改善期间,一定要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特别在经过交通岗地时,要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