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文化项目深圳文博会签约3.35亿元
2017-05-15 14:3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亮 赵俪娟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张亮 赵俪娟 记者 那鹏翔) 12日,黑龙江省重大项目推介签约会在深圳市举行,齐齐哈尔市哈拉乌苏房车露营公园等两个文化产业项目总签约额3.35亿元。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共有2302个参展单位。黑龙江省馆参展以“一带一路同筑中国梦冰天雪地聚力龙江情”为主题,展区规划为同筑中国梦、唱响北国美、点赞民族风、聚力龙江情四个板块。齐齐哈尔市展台以图文结合、精品展销等多种形式,展示鹤城文化产业精品。

  彩色相纸溶刻画创始人吴多超先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张亮 摄

  厂商介绍嫩江玛瑙的特色。 张亮 摄

  展示满绣作品。张亮 摄

  本届文博会,我省把2017年重点文化产业招商项目通过网络媒体和手册向国内外进行宣传推介。齐齐哈尔市影视文化基地建设、水师森林公园温泉度假村建设、“琪鹤源”丹顶鹤文化旅游交流中心、鹤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四个项目入选。

  12日,黑龙江省重大项目推介签约会在深圳市举行,齐齐哈尔市两个签约项目:哈拉乌苏房车露营公园、电视剧《离婚关系》两个文化产业项目总签约额3.35亿元。

  此外,由齐齐哈尔嫩江玛瑙文化与产业发展协会推荐的三件雕刻件《花开见佛》、《悟》和《指日高升》,参加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评选。

  据了解,去年齐齐哈尔共组织参加深圳文博会、北京文化创意博览会、龙江文化产业博览会、中俄博览会文化产业展等10余项国内重要展会。其中满族刺绣、嫩江玛瑙、粗陶泥塑、鹤主题工艺品等40余项特色文化精品参展。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