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克东县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17-05-15 14:5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文明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王文明 记者 那鹏翔) 近日,齐齐哈尔克东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会战。县交通局等部门深入县客运站、校车公司和路面开展交通安全督导检查整治工作。

  在克东县客运站和校车公司,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客运公司和校车公司的表簿册、车辆运行GPS定位、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以及对202国道和碾北公路重点路段路面执法工作;对客车、货车、不悬挂号牌车辆、农用车和四轮车等车辆和驾驶员资质、车辆的年检和保险进行突击检查整治。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种车辆350余台,涉牌涉证30余起,违法停车20余起,农用车辆违法载人5起,为农用车和四轮车粘贴反光标示20余台,教育客车、校车、货车和小型车辆司机和出租车辆司机200余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