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第二届市长质量奖开始评选 引导激励企业主动履行质量责任
2017-05-17 09:33: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志杰 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7日讯 16日,第二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启动暨企业中高层宏观质量管理培训工作会召开。拟申报今年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企业,第一届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市区内省市名牌产品企业、服务名牌企业、高层管理者等共计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会议邀请了四位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知名质量管理专家,为企业宣讲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品牌和服务五个方面的宏观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期两天。

  据悉,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于2015年8月正式设立,是哈市唯一以市长命名并由市长亲自颁奖的在质量方面最高奖励,通过评选市长质量奖、颁发市长质量奖金,引导激励企业不断夯实质量基础、主动履行质量责任、提高产品质量,并为企业争取中国质量奖、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做准备,为哈市培养储备一批优秀质量管理人才,实现一次评奖多重预期叠加效应。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