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灯杆“躺”在人行道数月无人管
2017-05-17 14:45:0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7日讯 “在永安南大街有一处,路灯杆既不拿去更换,也不清走,就这样在人行道上一放就是几个月。市民疑惑,难道就这样长期闲置下去不成?”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读者反映的路段看到,有几个灯杆安静地“躺”在人行道上,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不便。“这些灯杆放在这里已经三个多月了,也不知道是要维修,还是更换下来的,一直没人处理。个人觉得挺不安全的,尤其对于我们老人来说,经过时都是小心翼翼,唯恐摔倒!”住在附近的居民李大娘对记者说。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此情况给予重视,尽快清理走这些路灯杆,让它们尽早物尽其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