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黑龙江展现行业智能化巅峰水平
2017-05-25 09: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记者 安泽) 2017年(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5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龙江体育企业展示室内模拟器滑雪机等产品,各参展企业呈现行业智能化的巅峰水平。

黑龙江展区。

  本届体博会设七大展馆,共计1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相比2016体博会增加30%,体育用品制造业各大类别的领军企业和品牌悉数参展,也是历届体博会中展出品类最丰富、参展新品数量最多的一届,涉及到行业上下游各种配套产品。

黑龙江展区滑雪展示。

  参展企业在全民健身二代器材智慧型“云端”、高科技足球装备、仿真冰地板等热门尖端新产品、新技术方面,呈现出行业智能化的巅峰水平。

展区工作人员为嘉宾介绍展区情况。
观众参观黑龙江展区。

  黑龙江省体育局应组委会邀请参展,设立70余平米大型展位,利用声像资料、图片、实物等形式推介“黑龙江2017年度夏季体育精品赛事”和“‘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系列项目争霸赛”,同时,天行健运动中心、哈尔滨市福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乾卯雪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龙江体育企业将展示室内模拟器滑雪机、“雪地球”项目、雪板雪具等体育教育与培训、冰雪装备制造等服务和产品。

嘉宾及观众参观黑龙江展区。

  据了解,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系国内唯一的国家级体育用品展会,也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盛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