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金山屯区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镇环境
2017-05-25 14:37:5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文龙 孙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 伊春市金山屯区为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和卫生,保障城镇道路清洁畅通,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镇环境,近日,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全员出动,在辖区各主要路段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在主要街道两侧悬挂条幅,向过往行人发放《争做创文创卫先锋》倡议书;为个体工商户讲述保持门前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要求工商户生产生活垃圾要放入指定卫生垃圾箱;主街两侧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一律执行“门前三包”规定,自行保持门前卫生;任何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禁止将商品货物占用人行道摆放,自行车、人力车等车辆禁止占用盲道。通过执法队员的宣传,部分个体商户主动将门前货物和垃圾妥善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