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平房区(哈经开区)召开为重点项目 “送服务、保安全”工作对接会议
2017-05-25 16:45:53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监局关于深入开展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送服务、保安全”活动的系列部署,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安全发展,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5月5日,平房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为重点项目“送服务、保安全”工作对接会议。

  会上,哈尔滨邮政储蓄银行代表向参会重点项目企业讲解了相关金融产品项目,介绍了银行领域优惠政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平房区人才引进与调配政策;哈尔滨华泰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公司代表介绍了市工信委出台安全生产服务优惠政策,同各重点项目企业就“送服务、保安全”活动进行了工作对接。

  会议强调,去年,区安监局开展了为重点建设项目“送服务、保安全”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得到了市安监局、区委、区政府领导肯定。今年,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区发展环境工作部署和全市安监系统工作会议要求,平房区(哈经开区)安监局将继续在全区开展为重点产业项目“送服务、保安全”活动,不仅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实际问题,还将协调政府其他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希望各参会企业会后积极与相关行业部门、安全服务机构开展沟通,进一步深入合作,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为哈南经济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保障。

  会后,各参会企业领导集体前往参观了哈南大数据企业哈尔滨云谷名气通数据服务公司。

  平房区安监局班子成员、区民政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镇安监站站长、全区“送服务、保安全”重点企业主管安全工作领导、财务人员、相关银行企业领导、安全生产服务机构领导,大数据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