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飞碟队结束冠军赛征程 再添两个全运会席位
2017-05-26 14:57: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李明玥 记者 安泽)25日,在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男女飞碟双多向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获得三个全运会参赛席位。

男子双多向决赛参赛运动员。

  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我省运动员于洋获第三名,取得全运会参赛席位;另一名运动员柴军武资格赛第九名获全运会参赛席位。在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柴源获第三名,取得全运会参赛席位。

  至此,我省飞碟队结束本次冠军赛的征程,获得全运会参赛席位三个,2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

  全运会射击项目、射箭项目席位赛全部结束,我省射击项目获得15个全运会席位;射箭队获5个全运会参赛席位,我省共有20人出线,顺利完成全运会席位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