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桦南县公安局开展“五月粽飘香端午送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27 10:43:3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朱曼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 25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桦南县公安局开展“五月粽飘香,端午送平安”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民警深入基层单位宣传法制桦南、平安桦南建设工作成果,为企业员工和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平安祝福。

在亿丰商贸城,桦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王嘉利就本地社会治安情况及平安建设情况,与亿丰商贸集团经理吴致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安全保卫现状,消防大队对商贸城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现场进行灭火演练。演练结束后,民警们与商贸城员工们一起包起了粽子,为员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惠德居养老院,民警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养老院员工们发放安全手册及海报,并对员工们进行了安全培训。最后,民警将准备好的粽子分发给老人,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民警们还来到世纪商厦宣传活动点,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及贴挂画报,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该防范的安全隐患,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安全问题。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了警民间的互信,赢得了百姓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平安桦南建设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