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之"我为龙江添精彩"青少年征文摄影大赛启动
2017-06-03 15:2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了更好地宣传全运会,让全省的广大青少年了解全运、共享全运、营造青少年参与全运会的热烈氛围,同时也为了丰富我省青少年课余生活,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为龙江运动健儿鼓士气、为我省全运会上创造优异成绩添精彩,6月2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联合召开了黑龙江省“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之“我为龙江添精彩”青少年征文、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覆盖面广,将全省中小学课内、课外体育活动和征文与摄影有机的结合起来,能让广大中小学生充分感受体育乐趣,享受体育魅力。素材新颖、内容丰富,省体育局已将“我要上全运”的各项目黑龙江省预赛信息公布在黑龙江省体育局官网上,便于广大青少年观看比赛以获取创作灵感和素材;各市地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组织体育活动来激发广大青少年创作灵感。此次活动在黑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新华社手机客户端设置了报名、评审页面,所有作品线上传输,采取网络盲评,秉承公平、公正、透明原则。

  据悉,此次征文、摄影大赛征集范围为黑龙江省内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以个人名义参与本次活动,分别设有3个组别,即青苗组(12周岁及以下)、青葱组(13-15周岁)、青春组(16-18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