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自驾黑龙江风情小镇一面坡镇横道河子镇 看百年俄式建筑
2017-06-06 08: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 有些地方经历过百年也颇有韵味,黑龙江的两大风情小镇就是如此,那里的每个房子似乎都有一个故事,漫游其间,品味建筑的细节,聆听故事。今天我们聊聊自驾游路途中的风情小镇,黑龙江,给你不一样的自驾游体验!

  一面坡镇俄式老建筑。

  一面坡镇上1921年的老建筑,一栋俄式小楼,当地老百姓俗称大白楼。

  早在19世纪末期,大批外国人涌入,兴建了大量欧式建筑。该建筑群集都市建筑风格及乡村“木克楞”民居为一体,门窗均为木制。室内有壁炉和储藏室,外墙有民俗浮雕和花纹。主建筑上多矗立半圆形顶盖,或为层次叠砌架构与大斜面帐幕式尖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