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中俄少年聚首鹤城展才艺
2017-06-12 10:02: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冯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 为推进中俄文化交流,齐齐哈尔市外侨办外事服务中心邀请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国立第四小学师生及家长来齐访问,旨在为中俄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搭建平台。

  6月10日、11日,应邀来访的俄罗斯布市国立第四小学的师生及家长一行26人参加了“阿穆尔·嫩江情——中俄少儿文艺交流晚会”和青云小学趣味运动会,两校就建立国际友谊校初步达成协议。

  10日晚6时,由市外侨办外事服务中心主办,童乐亲子俱乐部承办的“阿穆尔·嫩江情——中俄少儿文艺交流晚会”在北方新天地拉开帷幕,鹤城10余家知名艺校的小学员和俄罗斯小演员同台献艺,情景舞蹈、非洲鼓、吉他弹唱、群口快板、抢座游戏等20余个中西合璧节目,不时把演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11日早7时,青云小学“第五届学校、家长趣味运动会”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启幕,开幕式检阅队伍中的俄罗斯方队引人注目。运动场上,中俄师生同场竞技,加油和欢呼声浪此起彼伏;联谊会上,中俄学生手工制作结友谊。两校约定,秋季实现回访,缔结国际友谊校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