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电缆成了拦路虎 辅警跟商家“搬来救兵”
2017-06-12 20: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记者 包海多) 12日,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与和兴路交口一处通讯电缆被刮落,成了路面上的“拦路虎”。辅警求助周边商家,搬来的广告牌变身成了临时警示牌。

辅警正在疏导交通。

通讯电缆被刮落在地。

  12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3421车组人员在执勤中发现,南岗区西大直街与和兴路交口一通讯电缆掉落在地上,造成交通堵塞。两名辅警立即上前对该区域交通进行疏导,跟附近通讯商店借用广告牌,放置在电缆刮落附近,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或提前绕行。辅警还联系了有关部门对刮落电缆进行维修。

  据了解,该路段电缆在近几年已被过往车辆刮落了至少三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