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边防检查站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故事会
2017-06-12 21:11: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尚楠 胡莹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陈尚楠 胡莹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边防检查站开展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军90周年故事会。

“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军90周年故事会举行。

  故事会旨在用身边的典型感染官兵,教育官兵,带动官兵,解决官兵“向谁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此次故事会创新推出了无人主持,参讲选手均在播放录音的指引下登台表演,8名官兵代表围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一主题,从火热的边检实践中深入挖掘朴实感人的“身边人、身边事”,捕捉最生动的场景,将一个个平凡闪光、真挚朴实的故事带到大家面前,还原讲述了广大官兵在履职尽责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呈现了真实生动的新时期边检官兵形象,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和共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