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一杯啤酒被抓酒驾 二千罚款后悔莫及
2017-06-16 15:43:3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佟占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6月14日晚,齐齐哈尔市交警部门统一开展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9时10分,龙沙交警大队交警在军分区岗地对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马某无法出示驾驶证,驾驶员神情紧张,酒味明显。交警对马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显示马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7.7mg/ 100ml,交警又联系公安医院医护人员对马某进行血液采集。

19时40许,一辆黑色福特小型轿车在军分区岗地接受检查时交警发现,驾驶员滕某说话有酒味,民警立即将车辆带至军分区警亭,并对驾驶员滕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显示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对驾驶员滕某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滕某说,吃晚饭时就喝了一杯啤酒,没想到这也是酒驾,现在后悔莫及。

铁锋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部署要求,大队长曲波、副大队长孙世民一线指挥,现场调度行动,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在19时至21时车辆高峰时段,分别在联营岗地、桥洞子岗地和站前北口开展统一夜查行动。此次夜查行动铁锋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名、警车5辆,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依法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起,禁行2起。建华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名,警车9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多起。各交警大队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尤其是对涉牌涉证、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进行上线处罚。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