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机场保洁员座椅下捡4500美元 立马上报物归原主
2017-06-17 09:04: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7日讯 机场保洁员打扫卫生时,在座椅下捡到4500美元。他立即主动上报,最终物归原主。

  12日16时10分左右,在哈尔滨机场国际航站楼内,保洁员樊西山正在打扫卫生,突然发现机场候机大厅的座椅下面有一个白色信封。捡起后他才发现,里面竟然装着一沓百元美钞,樊西山立即上报。经机场工作人员清点确认,纸袋内共有4500美元,约合3万多元人民币。

  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机场国际候机楼运控值班人员郭长军得知情况后,当即多次广播寻找失主。广播了几次,这名粗心的旅客才匆忙赶到服务台前。“这些钱是我们几个人出差的全部费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失主方先生说,他可能是在去上厕所时,纸袋从兜里掉落的。

  机场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后,将钱返还原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