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三地一区”展集中展示各领域成果
2017-06-19 09:12:05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陆铁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 今年,鹤岗市政府代表团充分利用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的展会平台,树立鹤岗新形象。重点围绕现代煤电化工生产基地、石墨新材料产业基地、“两江一岭”绿色食品加工基地和“龙江三峡”中俄犹文化旅游集合区“三大基地、一个集合区”四个板块进行集中展示。

  鹤岗市在C厅210平方米展位上进行了“活力边城、幸福家园”特装布展。黑龙江国信通科技讯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迦泰丰粮油有限公司、金鹤啤酒有限公司等展出特色产品。有“北国江南、鱼米之乡”之称的绥滨县是全国重要商品粮基地,他们将有机米、酵素香米等摆上了展台,出口国外的精美包装别具特色。金鹤啤酒有限公司将生产的罐装啤酒现场给参观者品尝,产品质量和口感得到大家的认可。以游龙江三峡、赏两国风光为主题的“龙江三峡”中俄文化旅游集合区内,不仅展示了龙江三峡春夏秋冬的美丽风光,发放了《鹤岗欢迎你》双语宣传册,展出了石福记玉器、蛋雕等旅游产品,还特设了俄式肉制品生产加工产品展台,果蔬饮料、肉食产品、巧克力、食用油等俄罗斯产品令人驻足。在黑龙江省石墨产业展区内,鹤岗市鹤岗华信科技有限公司、鹤岗奥星新材料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华升石墨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新材料文字展,突出了鹤岗市石墨产业发展优势和前景。

  展会期间,鹤岗市政府代表团参加了高峰论坛、经贸洽谈等主要活动,充分利用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的展会平台作用,全方位参与展会多种形式的“展、论、谈”活动,重点突出与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全面促进国际产能合作与区域社会交流,突出推介,突出洽谈,突出成果,集中展示鹤岗市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