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大兴安岭举办首届文化大集
2017-06-21 13:43: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0日讯 以“文载兴安岭,搅热大北极”为主题的大兴安岭首届文化大集20日在漠河县北极村精彩启幕。活动旨在展示林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为区内外文化企业架设起文化产品及服务展示、交易和信息交流的平台。

  本届文化大集以文化展览、宣传推介、文艺演出等为载体,把文化产业与旅游、招商、创意等有机结合,打造具有地方特色文化品牌的综合体,设1个特色展馆和14个地方展馆,展出的文化产品包括版画、沙画、粮食画、鄂伦春手工制品、旅游景区景点图片等。在大集开幕当天,塔河县、呼中区、新林区、十八站林业局等地还进行了13个旅游项目的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