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国税局直属分局:选树典型引领文明创建
2017-06-21 14:30: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0日讯 哈尔滨市国税局直属分局班子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一把手亲自挂帅具体抓,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协作,不断充实完善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科室负责人作为本部门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创建工作列入日常工作日程和考核内容,进而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争创局面。通过中心组学习、各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深刻含义,并落到工作实处。一是在单位各楼层显要位置张贴价值观公益广告,制作宣传卡片向纳税人发放;二是常态化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先后聘请了省内知名的教授、学者分别进行了礼仪知识和人际沟通、婚姻与家庭讲座,并以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契机,深入学习先进模范人物,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请道德模范、先进典型走上讲台,讲事迹,谈体会,令干部深受教育,精神世界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三是开展“最美基层国税人”评选工作,选树了优秀的干部典型,并在分局范围内宣讲先进事迹;四是通过开展庄严的入党宣誓、论坛讲座、孝老爱亲及文明餐桌评比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向干部潜移默化地渗透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