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省查组到黑河市就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全面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重点内容
2017-06-22 14:21:15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为督查指导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重点内容自查责任分工落实情况,6月18日至20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王居堂率省政府第二督查组来到黑河市,通过召开对接会和深入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跨江索道、三江四岛工程、黑龙江大桥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走访,就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长谢宝禄出席工作对接会;市政府秘书长隋冰就35个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整改措施,作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重点内容自查责任分工落实情况的汇报;市政府21个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谢宝禄在对接会上表示,督查组就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情况介绍、提出要求,有助于提高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在政策把握上是一次集体学习辅导。国家和省里抓的重点工作是我们今后努力方向,要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全面提升黑河各项工作。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重点督查各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重点领域风险等工作。在督查组与市政府召开的相关工作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教育局、农委等部门就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汇报,金龙港公司、瑷珲山珍等企业代表针对所涉及的领域分别发言。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督查组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具体任务,创新工作方式,真督实查,实事求是,确保督查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