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女子酒后跟服务员吵架 辱骂民警打掉执法记录仪被拘
2017-06-23 20: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雷蕾) 21日,大庆肇源县两名女子酒后跟服务员吵架又动手,还辱骂并打落出警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结果两人双双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两名女子被警方拘留。

  21日13时许,肇源县新站镇一饭店报警称,有两名就餐女子好像是喝多了,跟饭店服务员发生争执,其中1名女子还殴打了饭店服务员。新站中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还在骂战。

  民警询问情况时,其中一名女子突然开始辱骂民警管闲事,并将民警正在录像的执法记录仪打落在地。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及在场证人带回派出所。到派出所后,这两名女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在派出所大吵大闹并继续辱骂民警,另一女子又将民警正在使用的执法记录仪打落在地。

  新站中心派出所将此情况向县公安局汇报,两名女子随后被带到县局中心办案区询问。在执法记录仪拍下的画面和相关证据面前,两名当事人39岁的李红和王华承认了错误。因殴打他人、阻碍执行职务,两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天、十七天,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当事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