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林口县22个项目为促进较快增长加油
2017-06-24 15:31:0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林威威 冯春涛 吕晓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4日讯 23日,记者从林口县获悉,今年入夏以来,林口县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积极推进第二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截至目前,该县第二批集中开复工项目共22个,计划总投资9.1亿元,其中17个产业项目计划投资7.5亿元,主要分布在综合车业合作、农产品精深加工、建筑业等领域。

  林口县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奋力推进项目集中开复工,今年林口县域经济有望保持较快增长势头,并为“十三五”后期当地经济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最新统计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林口县开复工项目总数有78个,计划总投资额为185.8亿元,现已完成投资7.3亿元。

  据介绍,近期龙运集团与盛德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计划投资达3亿元的综合车业合作项目。该项目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特种车与箱体车加工项目,另一个是大中型车辆驾驶员考试基地。该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可以迅速提升林口县机动车生产能力,增加大中型车辆驾驶员的数量,带动当地交通事业、物流产业实现较快发展。

  在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目前投资1亿元的恒福薯类食品加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厂房及冷库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投资额为4900万元的智强食用菌菌种种植、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比较迅速,菌种车间、菌棚建设已完成计划工程量的30%。宏仁食用菌菌种培育及种植项目计划投资额为4800万元,菌种车间和菌棚建设正在抓紧进行。

  在建筑业领域,林口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计划投资3500万元,近期施工人员利用夏季晴好天气,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混凝土搅拌站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使该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