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师大今年招生8152人 行知实验班专业纳入一表
2017-06-25 09:21: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记者 杨帆)记者从哈尔滨师范大学获悉,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8152人,较上一年增加87人,生源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其中理工类3342人、文史类2216人、艺术类1750人、体育类210人、专升本430人,其他类204人(含少数民族预科转入计划、新疆班计划、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共79个专业招生。

  中俄美术学院首次招生 行知实验班专业纳入一表

  2017年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成立并首次在黑龙江省计划招生75人,其中雕塑15人、绘画(油画)30人、绘画(版画)30人。

  精品师范——行知实验班专业全部纳入黑龙江省本科一批A段录取。为了提高生源质量,满足考生志愿需求,今年该校把原投放黑龙江省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六个行知实验班专业纳入本科一批A段录取,该校教师教育学院共10个行知实验班专业全部在本科一批A段招生。

  录音艺术和摄影专业专业课实行校考,高考录取专业课使用校考成绩。录音艺术专业录取原则由去年按文化课录取改为按专业课录取。

  同时,国家贫困专项招生计划增加,覆盖省份扩大。今年该校贫困专项招生计划117人,比去年增加了20人,招生范围除黑龙江省外,新增加了四川和江西两个省份。

  省外计划招生2448人

  省外除西藏自治区不招生外,其他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生2448人,占招生总计划数的30.02%,计划总数同比去年增加了101人。省外共投放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艺术本科批、高水平运动队、新疆高中班、新疆预科等六个批次。

  省内计划招生5654人

  黑龙江省计划招生5654人,占招生总计划数的69.36%,分别投放在本科提前批、国家贫困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本科一批A段、本科一批B段(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二批A段、艺术类本科一批(含中俄美术学院)、体育本科批、专升本、民族预科转入等十个批次。

  (一)本科提前批次中,共有3个专业招生,计划总数125人,其中理工类60人,文史类65人。

  (二)面向黑龙江省国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40人,总数与去年持平,分布在6个专业。

  (三)本科第一批次中,共有24个专业招生,计划总数1985人,占计划总数的24%。

  (四)面向黑龙江省地方农村专项本科计划65人,比去年增加8人,分布在5个专业。

  (五)本科第二批次中,共有28个专业招生,计划总数1394人,理工类计划859人,文史类计划535人。

  (六)艺术类批次中:共有20个专业招生,计划招生1750人,省内招生(含中俄美术学院)1275人,省外招生475人。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