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贫困儿童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7-06-25 15: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记者 庄园)重视贫困孤残儿童身心健康,关注儿童健康成长。24日,作为自《慈善法》颁布以来,哈尔滨市首个经政府批准注册的民间儿童爱心机构——哈尔滨市贫困儿童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上,明确了哈尔滨市贫困儿童志愿者协会的章程、任务、业务范围及活动原则,民主选举出了组织机构负责人。会员们就贫困、孤残儿童的成长教育问题、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探讨。

  未来,协会将致力于促进哈市贫困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爱心公益平台,宣传推广公益事业,号召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孤残儿童,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