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北安区域邮件集散中心成立运营
2017-06-30 15:57:1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张西军 常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北安地域交通枢纽的优势和作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优化省内网路组织,稳定提升省内次日递率时限达标水平,日前,黑龙江省邮政公司北安区域邮件集散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营。

  北安区域邮件集散中心开通了齐齐哈尔至北安、大庆至北安、伊春至北安、黑河至北安四条二级干线和邮区支线往返汽车邮路。四条邮路单程里程合计1031公里,每日合计8个班次,实现了北安与齐齐哈尔、大庆、伊春、黑河本市出口、进口邮件次日递。同时,北安与齐齐哈尔所辖的龙江、富裕、讷河、依安、克山、甘南、泰来、拜泉、克东9个县,与大庆市所辖的肇州、肇源、林甸、杜蒙4个县,与伊春市所辖的嘉荫县,与黑河市所辖孙吴、逊克、嫩江县都将实现次日递。其中,北安至伊春的邮路是目前为止黑河地区唯一一条通往伊春地区的邮政专属邮路。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