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萨尔图机场暑运首日客流较去年同期增长15%(图)
2017-07-03 09:10:1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 7月2日,记者从萨尔图机场了解到,在暑运首日,机场共起降航班14架次,进、出港旅客1550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5%的客流。机场预计在7月20日-30日期间,将迎来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

  据机场运输服务部助理李婧介绍,民航暑运起止时间也是从7月1日至8月31日。

  7月1日,山东航空公司开通青岛往返大庆的航班首航成功。

  在暑运期间,萨尔图机场主要以学生流、亲子旅游和避暑游为主。

  根据目前机场的客流和售票情况分析,由大庆直达的国内热门城市,主要集中在大连、广州、青岛、上海、烟台、杭州、威海等地。经由北京、广州中转的国内热门城市,分别为昆明、桂林、张家界。经由北京、广州中转的国际航线,分别为泰国、越南、新加坡、伦敦、法兰克福、新西兰等方向。

  李婧说:“航空公司一般提前一至两个月,就会公布票价折扣以及特价票等情况。所以,暑运期间的机票折扣,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李婧提醒,准备搭乘热门航线班机的市民,最好选择提前购票,避免因为一票难求,影响了行程。

  在今年的暑运中,为方便市民出行,萨尔图机场积极协调山东航空公司,加开了大庆往返青岛航班,在每周二、四、六期间,由波音738机型执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