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学可申请“金秋助学金”
2017-07-04 09:36: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林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 近日,晚报记者从大庆市总工会了解到,为了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问题,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心系职工情,共圆学子梦”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

  全市范围内,凡是具有大庆市户口的困难职工上学子女、在大庆市打工的困难农民工上学子女、精准扶贫工作中被确定为贫困户的上学子女,只要符合相关助学标准,均可申报助学金。

  今年考上大学、大专的救助对象需要在8月22日前进行申报,其他救助对象则需要在7月10日前完成申报。

  同时,市总工会也倡议广大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献爱心、结对帮扶共助学,让广大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能够得到及时的资助,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困难职工子女成长的良好氛围。

  具体的助学范围、助学标准可登录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平台及官方网站进行查询,也可拨打帮扶热线2673801进行咨询。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助学资金筹集力度,不断扩大助学资金量,让每一个困难职工的子女都能顺利入学。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金秋圆梦·助力龙江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