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有勇气下刀是好汉!中高考后学子打响"颜值大作战"
2017-07-04 15:46:1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医生: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院 别盲目追捧“明星脸”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美容医生李瑛介绍,目前整形市场鱼龙混杂,整形失败的案例常常出现,不少没有资质美容机构看到商机推出针对高考生的美容优惠套餐,一定要选择有资质、医疗设备完善的正规医院,以免美容变毁容。

  此外,社会上流行“明星脸”、“明星眼”等说法,鉴于考生都属刚刚成年的年轻人,建议家长们也应该把好关,不要拿着明星的照片让医生做“明星脸”,这样不存在操作的可能性。其实,年轻本就是一种美,切记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李瑛医生还提醒,目前正值暑期,天气炎热,创面不易恢复,如果接受了有创美容,应严格按医生的要求随时复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