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棱县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2017-07-06 16:2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宪龙 范新新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梁宪龙 范新新 记者 陈显春) 绥化市绥棱县在6月30日-10月15,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暨车辆交易市场秩序整治百日会战。

交通专项整治现场。

  此次会战,重点整治无运营资质的私家车、电动车和手续不全的客车、货车、出租车的上路经营行为;查处拖拉机、农用运输车辆违法载客行为;大力开展“清车清人”行动,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对车辆和驾驶人逐一进行资质审查;对擅自违法运营的车辆,按照相关法规要求,依照法定程序调查取证查实后,严肃处理。

  百日会战开始后,县交警大队、运管站、行政执法局与市监局成立联合执法组,对县城区内非法营运车辆、乱停乱放、违章行驶、影响交通安全的车辆进行了整治。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04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起,依法查扣非法营运电动车14辆,违章行驶电动车27辆,违法宣传广告车2辆,乱停乱放电动车108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