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消防战士不畏酷暑保平安(组图)
2017-07-07 19: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周秘)近日,哈尔滨持续高温天气。然而却有一群人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一方平安。消防战士就是其中的一员。

  高温下消防战士大汗淋漓。刘江磊 摄

  消防战士饮水降温。刘江磊 摄

  7月6日9时30分,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道外大队太平中队接到火警,一棚户区周边的野地起火,四辆消防车迅速驶向起火地点。经过1小时的扑救,火势得到控制。身着灭火战斗服的消防战士们早已汗流浃背。

  消防战士在酷暑下扛消防水带。刘江磊 摄

  消防战士着战斗服工作。刘江磊 摄

  太平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告诉记者,出火警时消防战士身着的战斗服以及身上背的空气呼吸器约有70斤重。因高温天气加上火场的炙热,每次收队时战士们都已浑身湿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