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辅警归还钱包被当骗子仍不放弃 终获得谨慎失主信任
2017-07-08 09:3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孙莹 记者 雷蕾)7月5日15时,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女子巡逻辅警大队南岗中队女辅警李娜、查春宇在果戈里大街步巡时,拾到一枚黄色长款钱包。值班队长王媛媛查看钱包后发现内有80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还有一张次日下午的动车火车票。

女辅警捡到的装有80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

  时间紧迫,王媛媛立即查找失主信息,终于联系到失主耿女士。但是耿女士非常警惕,并不相信王媛媛的话,称自己未丢失钱包,还多次挂断电话。后经王媛媛的不懈努力,终于说服耿女士前来领取失物。耿女士到达警务车门前时情绪非常激动,她说自己实在没想到钱包内的现金会被人拾到后全数归还,而且没耽误她第二天去北京看望女儿的行程。耿女士对女辅警连连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