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冰城正式进入“哈马时间” 多项培训活动陆续开展
2017-07-09 22: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9日讯(记者 安泽)为了帮助马拉松爱好者更好地备战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9日上午,哈马训练营在香坊区劳动公园正式开班,500余位爱好者参加了首期训练。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参加培训的马拉松爱好者在活动起点自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训练内容包括跑前准备预热、模拟比赛过程、跑后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主办方邀请了专业跑步教练为选手进行指导,首先是运动装备的使用,赛前、赛中饮食和日常训练注意事项,跑步规范动作要领等必备常识。随后,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跑前热身运动并开跑,在跑步中由教练和专业运动员领跑,亲身示范如何正确解读在跑步过程身体发出的信号,以科学健康心态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参与马拉松。

拔河比赛。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训练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总工会、哈尔滨市体育总会、香坊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举办哈马训练营活动,传授科学健身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哈马氛围,树立"让运动成为时尚,以运动营造欢乐,以健身成就健康,以体育构建和谐"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