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邀请赛将于15日在哈尔滨举行
2017-07-10 16:18: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姜海涛)10日,记者在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邀请赛将于7月15-16日在哈尔滨举行。总奖金近50万元,单项冠军奖金5万,创造哈埠羽毛球赛的奖金纪录。

  新闻发布会。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邀请赛,为期两天。设有男单、女双、混双、第一男子双打、第二男子双打。比赛将邀请了全国30家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参赛。其中,来自哈尔滨、大庆、牡丹江、鹤岗等地的省内俱乐部20家。来自北京、浙江、吉林等地的省外俱乐部10家。前八名奖金分别为:第一名50000元,第二名20000元,第三名10000元,第四名5000元,第五至八名2000元。

  比赛期间,拥有亚锦赛、德国公开赛、日本超级赛、韩国公开赛、新加坡超级赛单打冠军头衔,并曾是2005、2011苏迪曼杯和2004、2006、2008、2010汤姆斯杯团体冠军成员的鲍春来,与右手持拍,以技术细腻、进攻犀利、拉吊突击型特点著称的原中国国家队队员、现浙江女队主教练、世界冠军王琳来到现场,与广大球迷进行互动,为球迷签名,上场与球迷切磋球技。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哈尔滨陈金国际体育俱乐部协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