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路边“趴窝车” 一趴就四年
2017-07-14 09:14:1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七星街人行道,停着一辆“趴窝车”

  东北网7月14日讯 当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破旧的微型面包车停在七星街南侧的人行道上。这辆车牌号为黑C45825的“微面”身上全是污垢,驾驶座位上的车窗已经不知去向,后车轮也已经瘪了,整个车体破旧不堪。

  “这辆车停在这里有四年了。”据王先生说,从2013年开始,这辆车就一直停在这里,没再动过地方。由于时间太久,车身破烂不堪,不但长期占用人行道,而且影响城市形象。一位附近居民说,由于这辆车长时间停放在此,经常有些人在晚上以此为遮挡,在周围小便,严重影响周围环境。

  对此,记者与城管西安分局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对该车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协调交警部门通过车牌号查找该车车主。如果限期还没有找到车主,他们将对该车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