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司法部部长张军一行
2017-07-16 09: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 东北网记者 包海多)15日晚,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司法部部长张军一行。

  陆昊说,法治建设事关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大工作任务,也是促进龙江发展的重大根本性问题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我省重要讲话中关于法治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高度重视,全面推进,标本兼治。黑龙江在法治建设和司法改革方面还有差距,部委对地方给经费是支持,业务指导是支持,帮助发现问题也是支持,希望司法部在龙江如何强化法治意识方面多给予指导。陆昊还就监狱体制改革、公证体系改革等司法改革试点工作与张军部长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张军部长简要介绍了在哈尔滨调研情况,表示会继续加大对黑龙江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推动黑龙江司法体制改革。

  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黑龙江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毕宝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