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夏日消暑冰城宠物游泳池生意火 狗狗游泳有专用泳圈
2017-07-17 09:3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岳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7日讯 高温持续,人已经热得受不了,对于长毛的狗狗来说,更是酷热难耐。最近,哈尔滨一家新开的宠物店宠物游泳池火得不得了,宠物游泳纳凉还需要提前预约排号,真是人气满满。

  生活报记者在道外区仁里街这家宠物生活馆看到,泳池长有4米,宽2米5,水深1米多,一些胆子大的狗狗在泳池中玩得十分尽兴,三只金毛犬像是在进行游泳比赛,还有一只小泰迪最活泼,一圈一圈炫“泳姿”。老板胡修阳介绍,门店推出宠物游泳项目后,大受爱狗族的追捧,每天都有很多人带着狗来“尝鲜”。生活报记者电话咨询了哈尔滨多家宠物店,得知有该服务的宠物店还很少,在哈尔滨尚属新鲜事物。

  胡修阳介绍说,泳池的水全部是自来水,并装有净水系统,每天还会打捞杂物和狗毛,每两天就换一次水。此外,泳池还为不会游泳的狗狗准备了泳圈,还有专用的玩具和零食,用来鼓励狗狗们。狗狗下水前需过三道体检关,先要检查狗狗的耳螨并进行处理,然后检查是否有皮肤病,最后检查外伤。在价格方面,在这里游一次泳,30元钱半小时,还赠送一次洗澡。

  据胡修阳介绍,狗狗游泳有很多好处,首先能强化训练肌肉,减少对关节的负担。其次能矫正“外八字”,缓解焦虑症、提升食欲,也能减少家里狗毛满天飞的痛苦,最重要的是,可以让狗狗们凉爽一夏。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