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宋佳凌晨发文“和喜欢的人安静走完一生” 疑似恋情曝光
2017-07-19 09:04: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天凌晨,好久不见的宋佳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国外旅游时的美照,还配上鸡汤文:“有喜欢的人和喜欢做的事,然后安安静静走完一生。”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宋佳”,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照片中宋佳头戴米色帽子,穿着黑色T恤,打扮十分休闲。女神站在河边托腮望着远方,侧颜照都要美哭了。

  这张照片宋佳还低头娇羞的笑了,很好奇当时发生了什么哈哈。

  风景虽美,不过还是人更美啦。

  但是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照片里的“亮点”,这张照片里的“司机”是谁呢?莫非就是女神要“一起安静走完一生的人”?

  具体是谁我们也不清楚,不过如果真的和宋佳在一起了,那这个男生也太幸福了吧!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我们的小花老师:女神要幸福!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