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亚布力林业局抗寒大果榛子良种繁育推广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2017-07-20 15:3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翔君 高树林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赵翔君 高树林 记者 孙晓锐)近日以来,由亚布力林业局承担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抗寒大果榛子优良品种高效繁育技术推广示范》正在顺利实施,这一项目的推进,标志着抗寒大果榛子良种繁育推广在亚布力林区已经成为现实。

资料图:工作人员种植榛子抗寒品种苗木。

  为了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自抗寒大果榛子良种繁育推广示范项目实施以来,亚布力林业局积极组织项目的实施,并与黑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所共同成立了项目组,并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将任务分解,指标细化,责任明确,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按照项目的进度安排,目前,已在亚布力林业局华山林场建立杂种榛良种繁育圃100亩,繁育榛子抗寒品种苗木处理3.6万株,培训技术人员120人次。通过抗寒大果榛子良种繁育推广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可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大力发展榛子等经济林产业,达到产业增效、职工群众增收的双赢目的。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