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周六大暑 齐齐哈尔气温冒尖个就回落
2017-07-21 13:34:3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 本周六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今年的大暑节气正值“三伏天”里“中伏”的第一天。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周六齐齐哈尔白天最高气温会冒个尖儿,达到33℃,随后气温就会回落。

  根据中央气象台7月20日8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齐齐哈尔7月21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1℃,西南风微风,夜间晴,最低气温20℃,西南风微风;7月22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3℃,西南风3至4级,夜间阴,最低气温21℃,西南风4至5级;7月23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西北风3至4级,夜间晴,最低气温17℃,西北风3至4级。

  暑期很多市民有外出旅游的计划,想要出游的市民一定要提前关注旅游目的地的天气情况,防范大风、强降雨等天气对旅游活动和交通出行的影响,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