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对牡丹江市进行第二轮督察
2017-07-23 20: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3日讯(记者 安泽)19日至21日,由省工商局、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等13个部门组成的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深入牡丹江市、绥芬河市、东宁市、宁安市,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继续重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检查组听取了牡丹江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该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截至7月20日,牡丹江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共组织企业自查、检查108户,共立案10件;责令整改63户;罚款3.5万元;取缔无证经营1户;关停加油站3户;国税部门查补税款90余万元,地税部门查补税款12.5万元。

  检查组在抽查的加油站中发现,东宁县程顺加油站、中石油牡丹江东宁加油站,将0号普通柴油国Ⅳ给非农用机动车加油;宁安市鹏华加油站柴油标示不规范;宁安市民和加油站销售的-35号车用柴油标示为国Ⅳ标准;牡丹江市海恒永利商贸有限公司兰岗加油站涉嫌仿冒中石油“昆仑好客”的牌匾,销售的普通柴油标示为国Ⅴ标准,加油枪油汽回收封闭胶套损坏未及时更换等问题,已交给当地有关部门跟踪监管,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