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专场文艺演出 军民携手奋进同心合力筑梦
2017-07-24 15:24:33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双拥共建鱼水情,军民共筑黑河梦。7月21日,由市双拥办主办,驻黑军(警)部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办的“军民携手奋进同心合力筑梦”黑河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拥专场文艺演出在市区世纪广场激情上演。

  市领导徐飞、屈树广、曹文兴,黑河军分区司令员王忠维,市政府秘书长隋冰等与驻黑各军(警)部队官兵代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各界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高亢激昂的大合唱《强军战歌》中拉开帷幕,部队官兵用歌声唱响军人爱党卫国的忠诚。舞蹈《中国美》、情景剧《边防的守候》等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别样风采,军体拳表演《精忠报国》体现了边关军人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群众艺术团体带来的歌舞《边关军魂》、配乐诗朗诵《军魂浩然》等表达了边疆人民和驻地官兵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画上句号,彰显着人民军队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部队官兵和群众艺术团体的演员们情感真挚的表演,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这一光辉节日的美好祝愿,书写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绚丽华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