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妻子出轨被抓现行 丈夫砍伤情夫酿祸
2017-07-25 10:25:1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爱民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5日讯 富裕县的王亮(化名)与朋友郑良(化名)的妻子王丽(化名)“相好”,二人总是趁郑良不在家时私会。前几天,二人又到王丽家约会,却没想到郑良已经回家。这让一心想着“亲热”的两个人被抓了个现行。

  去年夏天,郑良到王亮承包的稻田去打工,有个大事小情的,二人都互相帮助,慢慢就成了朋友。王丽人长得漂亮。于是,王亮总是借故和王丽接触,相处了几回后,王亮和王丽便发展成了情人关系。由于二人比较谨慎,所以郑良毫无察觉。

  今年6月,郑良到外地去打工,王亮便时常到王丽家过夜。7月3日,王亮和王丽通过微信联系,约好晚上到王丽家来私会。巧的是郑良在外打工一个多月,算完账就回家了,他本想给妻子一个惊喜,就没有通知王丽,到家后,就在卧室睡着了。

  当日21时许,王亮开车来到王丽家,进屋后二人便“亲热”起来,浑然不知郑良正在卧室里睡觉。正当二人兴致高涨的时候,突然发现郑良出现在面前。丑行败露,王亮落荒而逃。气愤的郑良打了妻子一个耳光后,从厨房抄起一把菜刀追出门去。结果,郑良一刀下去,将王亮的胳膊砍伤。

  接到报案后,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及时将郑良传唤到派出所,郑良如实供述了持刀故意伤害王亮的事实。经法医鉴定,王亮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7月18日,经检察机关批准,日前,犯罪嫌疑人郑良已被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