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谈判遭拒 "村霸"砍断对方左手获刑
2017-07-26 10:2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岳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6日讯 暴力讨债、非法拘禁、寻衅滋事……近日,省公安厅公布了两起打击农村黑恶势力案件,多位涉案人员分别被判刑。据悉,居民也可举报“涉黑”案件,电话为0451-82897127。

  2014年7月,建三江市民季某从徐某处借款10万元。到期后,季某没能全部还清借款,徐某就集结帮手到建三江找到季某,并将其带至富锦市一宾馆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7天,期间对季某施行打骂体罚,逼其还钱。日前,徐某涛等3人分别被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至4年。

  垦区居民徐某有几台推土机,2016年4月,因自家推土机在七星泡农场水利局排不上活而心生不满,便给农场水利局某领导发短息表示要控告其以权谋私。该领导找到迟某,授意其与徐某沟通一下,不要告自己。然而,徐某却拒绝了迟某涛。遭到拒绝后,迟某心生怨恨,于2016年4月27日晚,和帮手侯某将徐某左手砍断。近日,迟某涛因涉嫌伤害徐某案被批捕,因数案累积被黑龙江省九三农垦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