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交警部门发布“啤酒节”出行提示 严查酒驾
2017-08-02 19:32: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高阳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发布啤酒节期间(8月3日至14日)会场周边交通安全出行提示,雪乡街将临时实行由北向南单向交通。

  交警部门将强化警力布控,保障周边交通秩序。据悉,辖区大队警力将加大对大世界环岛、天马路环岛及松北大道、太阳大道、桥下环路、冰峰路、冰花路等道路的交通疏导及违法治理,确保啤酒节现场交通秩序良好;周边市区大队警力将在公路大桥、友谊路三角地、哈药路、二环桥、友谊西路等道路开展交通疏导,确保沿线交通秩序。

  此外,交警部门将在场地周边及沿线道路等主要交通要道设卡临检,持续对酒驾等违法现象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各辖区大队也将针对市区内的娱乐场所,在酒吧、酒店、大排档等地点同步开展对酒驾违法可疑车辆的从严查处。

  单向交通提示:

  为实现合理引导车流、减少交叉点、实现单向循环,预防交通拥堵,雪乡街将临时实行由北向南单向交通。

  停车提示:

  小型停车场:雪乡街东侧停车场,停放九座以下小型客车和社会车辆。

  大型停车场:雪乡街西侧停车场,停放九座以上大型客车。

  进场出行及停车提示:

  进场路线

  江南方向进入啤酒节现场的车辆,由公路大桥,经桥下环路、冰峰路进入停车场。其中,九座以下小型车辆由冰峰路入口,直接进入小型停车场停放;九座(含九座)以上大型客车由冰峰路,在通过雪乡街后,右侧的大型车辆停车场入口进入大型停车场。

  江北方向进入啤酒节现场的车辆,由松北大道,经冰峰路进入停车场。九座以下小型车辆由冰峰路入口,直接进入小型停车场停放;九座(含九座)以上大型客车由冰峰路,在通过雪乡街后,右侧的大型车辆停车场入口进入大型停车场。

  出场路线

  去往江南方向的车辆分别由两个停车场出口驶出,经雪乡街、冰峰路、松花江公路大桥返回江南。

  去往江北方向的车辆分别由两个停车场出口驶出,经雪乡街、冰花路、至桥下环路右转,继续走桥下环路,至公路大桥出口,经松北大道返回江北。

责任编辑:李玥